便利蜂党委:不忘初心,以新作为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9-05 11:25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8月29日,由便利蜂党委与中关村西区工商所联合创办的“创新高地红色讲坛”正式开讲。讲坛特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张久荣现场授课,向中关村高新企业的党员代表们讲授“共产主义初心与中国个体私营企业发展”主题党课,将高新技术党员骨干代表凝聚起来,激励其抓住新时代机遇,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企业发展中以实干实绩奋起担当作为。

讲座中,张久荣副秘书长从“共产主义初心、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与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三个层面进行讲解,通过讲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进程、《共产党宣言》重要理论、不同时代背景下的中国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等,带领在座党员们回顾我国改革发展历程、了解当今新时代新社会发展现状。

参加讲座的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创新高地红色讲坛”党课学习,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代表刘夏臻表示,自大学毕业来到非公企业工作,党员身份认同感逐渐减弱,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逐渐减少。通过“红色讲坛”学习交流,找到一个便捷化、专业化的学习平台,同时唤醒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奋斗的信念。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企业的成长、首都的改革发展都能做出自身贡献,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据悉,“创新高地红色讲坛”7月初创立,是便利蜂党委与中关村西区工商所基层党建与非公党建全新开放融合新模式的突破。便利蜂党委及中关村西区工商所表示,希望以红色讲坛为平台,始终团结凝聚广大高新技术企业,共享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提高非公党建的实践和理论水平,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与广大企业党员干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担当承载新时代,以新作为闪耀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壮丽篇章!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