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新任务!快手党支部组织系列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6 11:30

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全面学习和贯彻讲话精神,快手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举办线下专题党课、线上知识竞答等多种方式组织公司党员员工开展学习。

8月24日,快手党支部组织公司管理层及内容、审核等关键岗位的30余名党员员工召开专题党课,快手党支部书记、快手科技CEO宿华同志带领党员全面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谈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使命任务,这为新时代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应坚持高扬党的旗帜,以正确的价值观做导向,时刻牢记使命,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并不断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形成短视频正能量舆论传播新阵地。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一家用短视频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快手既是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见证者,也是推动创新型发展、创造更多精神食粮的实践者。一直以来,快手都积极坚持“帮助更多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传统文化,推进青少年宣传教育工作,深入生活地推动业务发展,努力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让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8月30日,快手党支部在公司范围内发起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特点组织线上学习,活动在公司内得到了积极响应,全公司员工深入全面地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很多员工表示将积极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利用网络传播规律,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做好正能量传播,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