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党旗红——58集团党委“党旗下,为爱捐步”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9-12 11:30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期、气氛热烈的预热期、如火如荼的活动期,随着那承载众多爱心的捐步进度条抵达最右侧,九九公益日,58集团党委举办的“党旗下,为爱捐步”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58集团党委共6个支部近百名党员参与。王海鹰、王蕊、鄢蒙汇、齐则一、高剂斌、谢恒业、陈串、张致良、霍守玉、岳鹏涛10名党员获得个人优胜奖,他们的个人赛时步数最多的一天超过5万步。这样的步数,没有毅力的支持,没有信念的支撑,没有党员使命的鼓舞,将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数字。

获得总成绩第一名的王海鹰赛后谈到,4天15万步,每一步都充满价值,每一步都是一份希望;在艰难抬腿的时候我就想,再多一步就能给“天生不完美”的宝贝们多带来一丝希望,瞬间就忘却了疲惫。

党员们在自己捐步的同时,还广发“英雄帖”,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共同捐献爱心:一份爱心如一滴水,并不能滋润一片土地,但无数滴水汇聚成一片汪洋,却能春回大地。党员们不仅用爱捐出步数,更用先锋模范作用唤醒爱,让更多的人身体力行参与到公益中来,让更多的人心植公益理念,让公益成为习惯,让公益成为常态,帮助残障儿童重塑未来,改变人生,更是用平凡的力量影响社会,谱写未来。

在短短的5天内,活动捐步总数超过800万步,58集团配捐1万元。在活动捐步完成之后,仍有党员不断询问,为何进入端口却不能捐步了?活动结束但热情却未曾消退,党员们争做公益先锋的精神更是生生不灭。

获得优胜团队的北分支部,虽然只有8名党员,却以4人进入个人成绩前十名和总步数第一(209万步)的“双料冠军”强势加冕。北分支部书记豆冀川谈到,成绩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能够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献爱心,同时用这个方式展现出支部的凝聚力:人数虽少,但团结就是力量。希望以此吸纳更多的党员加入北分公司,把党员的这种精神带到业务工作中去,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健身走步、绿色出行、革命活动,各支部、各党员分别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为爱捐步。

转转党支部组织党员和20多名员工开展“胸怀公益梦想,凝聚爱心力量”活动,环绕东升科技园区跑道进行慢跑。

北京到家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全天徒步。11名党员以斋堂镇文化广场为起点,在炎炎烈日下徒步6公里,沿着蜿蜒曲折的道路,到达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所在的村庄,在司令部旧址的标语墙前缅怀先烈,重温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勉励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贡献。

党员们用热情、用爱心、用脚步、用团结、用汗水,滋养出助力公益的曳曳新芽,凝聚成带给孩子们的点点希望,构成九九公益日爱心彩虹的一弦独特赤色,更是党员们用最好的行动献礼58集团党委成立一周年。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