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集团党委开展“党旗连着你我心”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11:30

9月6日,在朝阳区酒仙桥360集团大厦,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党员和员工手中传递。360集团党委开展的“党旗连着你我心”主题党建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和员工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每名党员与自己工位上的党旗合影,并附上“想对党说的一句话”;第二个环节由每名党员向身边的同事赠送一面党旗,寓意党旗连着你我心;第三个环节由公司党委评审小组评选“想对党说的一句话”中的优秀寄语。

活动中,三个支部共发放400面党旗,鲜红的党旗飘扬在工位上,成为一道红色的风景线。党旗在公司的各个楼层绽放光彩,也深深印在360公司党员和员工的心中。各支部党员都积极参与并提交照片和寄语。

第一党支部党员、商业市场部主管刘振成第一个递交与党旗的合照,并寄语:薪火相传近百载,神州处处春常在。万人同心铸娇子,中国梦想更精彩。

第二党支部党员、人力资源经理胡佳谈到: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自觉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牢记初心使命,我们的国家将在党的领导下迎来复兴、走向辉煌。

第三党支部党员、商业市场专员耿平寄语:这里和党旗一样红!党旗这面旗帜,像我的指明灯,时刻激励我前行,永不停息。

随后,360集团党委评审小组挑选出了10条优秀寄语,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贺劲松为获奖党员颁奖。

获奖党员、web平台开发工程师李肖肖谈到:党旗连着你我心,同心同向聚力行,这不止是一场简单的活动,更是一堂让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党课。

360集团党组织负责人、副总裁、总编辑贺劲松表示,这次主题党建活动,公司党委统一向各支部发放党旗,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360集团党委将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把广大党员、员工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