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党委商业第一党支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0 14:55

9月13日,微博党委商业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浪大厦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广告平台高级技术经理李铁牛主持会议,商业党总支副书记、高级产品经理张艳博应邀参会。

李铁牛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他表示,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微博作为知名的社交媒体平台,是重要的信息发布、传播互动平台、肩负着新闻舆论宣传的责任。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突破,以身作则,不断扩大主流声音,弘扬正能量,坚决抵制不良信息传播,为广大网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党员纷纷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支部副书记、质量保证高级经理梁田同志从文化自信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她谈到,当前的初等教育中更加注重传统文化,加深了青少年对民族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这对下一代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民族自豪感有深刻的意义。

支部纪检委员、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杨冬同志谈到,之前在学校里看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宣传还不太理解,通过今天的学习才知道这是习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引导与期待。

支部党员、广告产品经理陶磊同志谈到,微博作为主流的中文社交媒体,是党的思想宣传的重要阵地。微博平台要肩负重任,要重视信息传播规律,切实做好正确思想和价值观的传播宣介,维护良好的舆论氛围,履行好平台责任,在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中发挥好自身作用。

支部党员、广告引擎资深工程师滕幻同志谈到,基层党组织是面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桥头堡,做好宣传工作,要化繁为简,要把党的理论理解明白,讲明白,内容要接地气,让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这样才能深入群众,才能把党的方针政策执行好、落实好。

张艳博同志从网络传播规律的视角谈到,网络信息传播方式不断的变化和创新,要想掌握其规律,需要从实践入手,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紧跟互联网发展的潮流,微博作为网络交流的重要阵地,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正能量,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