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集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1 15:00

9月19日,寺库集团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员工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会议背景、主要内容、核心思想等方面,支部书记、寺库集团战略发展总监艾丽娜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艾丽娜同志在会上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寺库作为一个为人民生活打造并传递精品生活方式的综合服务平台,我们在文化、创新等领域一直潜心经营,以寺库名物为承载,致力于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传承,期望推动中国文化精品走向世界。这与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提及的“宣传阐释中国特色,要讲清楚中华文化积淀着中国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讲清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高度一致,也是我们公司各位党员员工应当以身作则、积极实践的重要内容。

党员、寺库名物商品副总监胡珊谈到,寺库与751D·Park联合打造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寺库名物节即将开展,其出发点就是习总书记所说的“兴文化”。活动力图呈现代表目前中国非遗手工匠人与中国原创设计师的最高水平、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积淀与生生不息,这也是我们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及线下传递相融合的方式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提高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有效践行。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