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党委研发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1 15:05

9月11日,微博党委研发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微博研发中心党总支书记、研发总监李庆丰在总支会议上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是作为各业务线负责人的同志们要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要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到一切符合民族道德标准,符合党和国家利益。大家要共同保障微博服务质量、帐号安全和内容多样性,推荐正能量,保持微博信息平台言论方向的正确性,传递正能量。

9月12至13日,研发中心党总支下属产品研发党支部、平台研发党支部、质量与安全党支部、机器学习党支部全部完成线下支部党员学习。

平台研发党支部副书记、高级研发工程师记董星谈到:我们身为互联网人中的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正能量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推广正确的舆论导向。

质量与安全党支部书记、资深测试开发工程师宁德金谈到:作为一名社交媒体从业人员,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要做到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以身作则,积极影响周围群众,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通过平台、技术、业务等手段践行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机器学习党支部书记、算法技术专家刘博谈到:不但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弘扬新风正气,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民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产品研发党支部书记、高级开发工程师王颖谈到: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打造稳定、高效、有序的技术平台,为新闻舆论的传播提供坚实的保障。我们更需要加强对直播内容的严格管理和积极引导,针对不良信息和不正确的价值观的直播内容,以及直播博主进行必要的管控,防止有害信息的传播。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