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党委与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8-09-29 15:10

9月27日,微博党委与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赴黑山扈战斗纪念园,开展第一次联合党日活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园林绿化局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和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出席活动。

共建签约仪式由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委员任玉龙主持。微博党委书记、公共事务部总经理王祥介绍了微博党委成立来的工作成绩及举措,并表示,微博党委将与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党支部不断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借助“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和“民族文化碑林”,发挥微博党委影响力,助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副主任王文学介绍了碑林近年来发展概况,表示要充分发挥碑林“首都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的窗口示范作用,为共建单位接受生态道德教育提供便利。

随后,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与首都绿色文化碑林党支部书记高源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现场展示了为共建制作的微博党员百望山森林公园入园卡。

市园林绿化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张义祥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模式,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建设美丽北京做出积极贡献。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吴俊岭对此次共建工作也提出了三点建议,她希望双方能够不断传承优秀文化,坚持文化自信;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党建工作;勇于担当,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全体人员前往黑山扈抗日纪念园开展第一次联合党日活动。微博党委副书记、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易小毅和碑林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文学代表分别微博党委和碑林党支部敬献花篮。每名党员手持菊花分别表达对先烈的追思。最后,全体党员在这肃穆的纪念园中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