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百科党支部:提升凝聚力 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8-09-29 15:10

9月18日,互动百科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10余人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杜长华、高建华受邀参加活动。

互动百科支部副书记、法务及公共事务部总监余井红主持学习会议并结合支部工作进行了解读。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互动百科作为中文百科网站的开拓与领军者,内容深受广大网民的信任度,影响着人们是行为意识,承载着传播真知的责任。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学习,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杜长华指出,作为互联网企业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宣传工作使命任务,结合网站平台的实际,不断提高网络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用丰富的知识完善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相关的宣传学习计划,制定相关的管理制度,提升支部的凝聚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为去感染周边的群众。会议还就如何有效管理流动党员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