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优酷、快手等9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参加“迎国庆 颂祖国” 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5:10

9月26日, 新浪党委、搜狐党委、优酷党委、字节跳动党委、一下科技党委、陌陌党支部、六间房党支部、快手党支部等9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参加“迎国庆 颂祖国”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中,各党组织通过诗朗诵、歌伴舞、大合唱等形式高度凝练地抒发了对生活的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这些诗、歌作品有深情、有自豪、有思考、有气魄、有期盼,更有北京市互联网人对党的拳拳之心、对祖国不可割舍的眷恋。

优酷党委书记杨伟光同志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诗歌朗诵活动,同时也为党员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党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各企业党员间的沟通与学习。在诗歌的优美旋律中提升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