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69周年华诞,58集团党委邀您观影学英模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0

又是叠金流翠五谷丰登日,又是秋风送爽喜迎国庆时。为迎接伟大祖国诞辰的到来,同时纪念58集团党委成立一周年,公司党委精心策划,由公司提供影票,组织开展“58集团党委邀您看电影”主题教育活动,为所有关注“58党建基地”公众号的粉丝们送上年度热片《李保国》。

该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的事迹改编,讲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最终将生命献给太行山的感人故事。电影上映以来好评如潮,网友热评该片为以主旋律震撼人心、直击灵魂的良心佳作。不仅仅关乎担当、胸怀、梦想,也不仅仅关乎坚守、情怀、取舍。

58集团党委为此次观影活动准备了500站票,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获得观影票。同时采取手机移动影院的观看模式,解决了党员们看电影受时间、地点限制的后顾之忧,闲暇时间、工作小憩甚至午餐时间,拿起手机就可以随时学习全国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

活动发布以来,58集团党委下辖的6个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党员踊跃响应,关注“58党建基地”公众号的热心粉丝也纷纷加入到观影活动中。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