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北京)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北京市委讲师团、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的指导支持下,9月29日下午,美团(北京)党委特别邀请到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强教授为党员们作报告,解读全国和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美团党委书记钟永健出席报告会并做开场介绍。公司党员、政府事务部、公共关系部与安全监审部骨干员工踊跃报名参与,现场听讲人员达到120余人。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杨彦华老师应邀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强教授从什么是宣传思想工作、为什么必须加强首都宣传思想工作、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首都宣传思想工作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国和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报告会后,党建指导员杨彦华老师指出,今天的讲座对于互联网企业的党员意义重大,作为党员应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宣传正能量,引导正确舆论导向,确保网络安全。党员要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