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党委所属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业务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0

9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千龙网党委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读经典—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家网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二、三党支部“读经典—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中,千龙网常务副总编辑、党委副书记、第二党支部党员曾洪军同志以“回望历史 面向未来”为主题与党员们一同分享经典作品《叫魂》。曾洪军同志通过书中一个个生动故事回望清朝历史,面向新时代未来,在了解历史、重温历史的同时让党员们不要忘记历史,遵循历史发展规律,在互联网时代要时刻警醒,保持清醒的头脑,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在宣讲家网党支部“业务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中,宣讲家网党支部宣传委员、编审主任周艳同志作《融媒体时代理论网站的应对之策》主题党课。宣讲家网美工部主任、党员王琳菁同志就如何做好图解文案策划与大家进行分享。

周艳同志从媒体融合是大势所趋、媒体融合的理论基础和根本原因、理论网站的应对之策三个方面讲解了我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国家战略、实践进程、理论基础以及理论网站的应对之策,重点介绍了宣讲家网站应对媒体融合的特色做法,提出“十位一体”的内容融合发展之路。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