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党委成立人力资源平台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5

10月23日,中共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平台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美团点评集团总部召开。美团党委委员、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应邀出席。

会上,美团党委委员陈海鲤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平台联合支部的批复》。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经党员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刘东伟等三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选举人力资源总监刘东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志伟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同志们的信任与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集团党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结合业务与公司实际,团结、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做好各项建设。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飞虎、杨彦华同志对对人力资源平台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强调,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实党员教育培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作风建设,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线上线下双推进,提升影响力。

会议最后,美团党委书记钟永健同志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在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期待,要求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高、深、宽、实”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灵活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出人力资源业务优势,使得每一段工作历程都能成为留在党员心中“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岗位高高飘扬。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