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党委深入学习全市宣传思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17:25

近日,优酷党委在望京中心阿里B座召开党委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上,共同学习蔡奇书记在全市宣传系统思想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各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及建议;总结第三季度工作并部署第四季度任务。

会上,优酷党委书记、副总编辑杨伟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各支部书记就党委第四季度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讨论。她表示,优酷党委将积极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全市宣传思想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助力主流价值观传播,扩大正面宣传。她谈到,各支部要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建强支部力量;继续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各支部书记就前期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如何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销售及商务支部书记闫嘉谈到,要加强支部书记与党员的联系,探索支部共建新模式。技术第一支部书记孙彦认为,应该充分利用各支部资源,实现资源共享。

下一步,优酷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落实全国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通过调动各支部力量,把学习、宣传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强化党员教育,激活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