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监管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六间房党支部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7:30

近日,市委网信办监管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六间房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双方就如何结合工作,利用资源和优势,做好党建和宣传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六间房党支部书记、副总裁瞿涛首先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支部在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主旋律、培育党建活动品牌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市委网信办监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宜贺也为大家介绍了监管中心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计划,并对今后两个支部的联合党建提出了期望。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六间房党建工作掠影》视频,视频汇集了六间房党支部从12年7月成立至今,30多次意义深刻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如“不忘初心,向梦而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大篷车文化扶贫活动”、“新春走基层、情暖共建村”等活动,回顾了六间房党支部近年来积极推进党建与企业文化相促相融,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党性意识,打造党建品牌,推进“直播+扶贫”、“直播+公益”等方面的工作。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六间房党支部宣传委员、内容审核总监杨阳介绍到:做好宣传工作,关键岗位上需要有党员。尤其是网站的内容审核工作纷繁复杂,审核者自身需要有较高的政治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支部近年来一直坚持把优秀的信息内容审核员工培养成党员,他们也积极在支部党建活动中,加强学习、强化意识、扩大视野、凝聚人心。目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中,信息内容审核岗位人员占比接近40%,支部已经建成一支维护网络空间“风清气正”的“先锋队”。

此次两个支部间的联合党建也是一种“走出去”的活动方式,不仅能够加强双方业务上的交流,发挥今后党建工作的联动机制,同时,也能够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网络正向宣传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