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党委:提高网站编辑能力 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1-14 17:30

为进一步提高网站编辑能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11月9日下午,千龙网党委宣讲家网党支部邀请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原总编辑刘陈德作《如何提高网站编辑的编辑能力》主题报告,宣讲家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网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刘陈德研究员从网站信息来源、网站编辑工作、编辑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网络编辑应注意的事项、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应关注的具体工作等一系列问题。报告深入浅出、案例鲜活、实用性强,与网站工作紧密结合,对一线编辑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此次业务学习,是宣讲家网党支部全年学习计划的一部分,也是落实支部以党务带业务工作思路的重要措施,今后党支部将继续结合网站工作实际加大一线编辑的培训力度,持续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打造一个政治强、理论好、思想实的理论网站提供人才支持。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