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党委举办专题党课学习古田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17:30

11月13日上午,字节跳动党委举办专题党课,邀请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汉辉为公司党员作“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专题党课。公司3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一起参与了党课学习。

曾汉辉同志围绕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贡献和当代启示、新古田会议焕发的光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深入解析了古田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伟大贡献。结合古田会议的内容和当下的实际情况谈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奋斗目标和精神支柱,必须永远珍视,永不放弃。当前坚定理想信念,最根本的就是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丰富翔实的授课内容和生动有趣的讲课风格赢得了阵阵掌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全面,讲解深入浅出,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生动地阐释了古田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审核运营支部党员陈希说:“曾院长深入讲解了古田会议的总体情况,听了很受启发。古田会议不仅是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也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作为内容审核团队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加强革命历史学习,为公司产品把握正确价值取向,大力弘扬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等方面提供坚实保障。”

字节跳动党委将继续组织党课学习,牵头相关业务部门,自觉对标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平台管理和内容审核,夯实企业党建基础,凝聚员工价值共识。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