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促党建、联谊交流促发展 —— 市委网信办筹备组党支部与铁血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
发布时间:2018-11-16 17:30

近日,市委网信办筹备组党支部与铁血网党支部结成党建结对伙伴,开展党建交流。这是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和有益探索。

11月6日,筹备组党支部一行来到北京铁血科技股份公司召开联合党建座谈会。会上,首先由筹备组党支部书记闫宏伟同志介绍了支部成员组成、支部建设、支部学习及活动等情况,并对今后的联合党建工作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共同学习习近平理论思想,交流学习心得;二是多组织党建活动,增进友谊,增加交流。随后,铁血网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编辑李熹介绍了公司及党支部情况,重点介绍了铁血网的创新党建品牌项目——铁血老兵公益项目。座谈会上,双方还共同学习了老兵张道干寻找党籍70年的感人事迹,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很受感动。党委副书记李熹表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还处于逐渐规范的过程中,希望能够在市委网信办的帮助下,不断提高党建专业水平,共同学习进步。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党支部增进了解,交流了经验做法。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共建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共同努力。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