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传媒党委开展“我爱你中国”十一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6 17:30

为了展现祖国大好河山,宣传发展巨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网易传媒党委在国庆长假期间组织党员们开展 “我爱你中国”主题手机摄影大赛。

大赛提倡党员们在十一长假返乡之际,用手机记录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及身边点滴,并与大家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经统计,本次大赛有50余名党员参与,提交作品75余张。

网易传媒党委为大赛设置了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36名。在作品收集完毕后,党委组织党员们积极参与,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经统计,党委为获奖党员颁奖。

网易传媒党委组织本次摄影大赛旨在挖掘党员们对家乡的热爱和摄影潜能。通过自己的镜头捕捉祖国的壮美,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同时让更多人了解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扩展艺术视野,弘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