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党委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强化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0 17:35

近日,美团党委邀请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曾汉辉为公司党员进行了题为“学习古田会议精神,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的党课分享。美团党委书记钟永健参加学习并做开场介绍。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飞虎、杨彦华也应邀出席。美团北京总部现场100余名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分享,上海、厦门、重庆等地党员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远程参加了学习。

曾汉辉副院长从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开始,生动介绍了党和军队历史上这一重要会议的来龙去脉,深刻阐述了古田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指出了会议精神对企业组织建设的借鉴意义。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作为党员不断加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个人体会。

公司党员认真聆听了曾汉辉副院长的党课分享。课后,美团党委也第一时间以在线问卷形式收集了参与党员对党课分享的真实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学习领会了古田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也深刻理解了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

到家事业群党员赵鹏表示:“听完党课以后,对于我党建军治军的历程、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此同时,我对党更加有信心了,不到100年的时间,我党经历了如此多的挫折,现在能发展至此,实在是每个共产党人努力的结果。感谢无数的我党先辈!也希望能够找机会把老师讲的内容分享给同事们。”

到店事业群党员车鸣认为,“一个企业就是一支队伍,古田会议提出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为队伍的融合凝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

用户平台党员康珣表示:“毛主席带领共产党人建立新中国很不容易。我明年准备去参观瞻仰一下古田会议会址。受曾老师影响,我也已经看起了《毛泽东传》。”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