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网党支部:坚持媒体姓党,做凝聚中国心的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4

2月24日上午,铁血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副书记李熹、网站党员骨干、积极分子及网站主要频道编辑参加学习交流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熹同志讲到,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是社会网站理应承担的重要使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互联网企业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的48个字,不断提高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铁血网作为一家社会网站,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承着“凝聚中国心”的办网理念,充分体现了我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的决心和勇气。


  党员翟蕴卓说,作为网站工作者我们深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今后工作最重要的指引。
党员孙大地表示,作为一名网络编辑,要认真筛选,严格把关。对于网络上充斥的低俗、造谣、人身攻击等违法或违背道德的信息应及时删除清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管媒体的原则不能变。作为社会网站,要坚持把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爱党、护党、为党。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