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集团党委:致敬40年 感恩40年
发布时间:2018-12-19 16:1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360集团党委组织集团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和员工集中观看会议实况直播。

2个多小时的直播深深吸引了大家。他们有的在会议室、有的在各自工位上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大会全程,收获满满。

认真聆听、学习大会直播后,360集团党员员工精神振奋、感慨颇深,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是对历史的总结和肯定,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和期许。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要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学习改革先锋精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公司开发部门党员、反病毒工程师汪路谈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回首过去,继往开来,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深化改革,不断开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的前进。

搜索事业部党员、机器学习工程师周畅表示,《春天的故事》的旋律依然回荡在耳边,转眼改革开放已经历了40年。正如习总书记所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作为一名互联网从业人员,在改革先锋的激励下,在科技产业的“改革”中,我一定勇于担当,不惧挑战,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参与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接力”进程中。

核心安全事业部预备党员、样本分析工程师周邱斌说,看了直播心里很振奋。总书记说,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网络安全已经同国家安全、经济社会的稳定融为一体,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我们要坚持以“互联网+”思维将安全创新推向一个新高度,让中国互联网更加安全。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开放中发挥好基层党员的作用。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受邀在人民大会堂现场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后,他在朋友圈发出由衷的感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大气,现场聆听总书记讲话令人震撼。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内心激情澎湃。致敬40年、感恩40年。改革开放再出发,不停顿、不止步!”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