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片区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4:55

2月28日下午,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酒仙桥片区网企党组织在360企业安全集团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会。360集团党委、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58集团党委、千橡党支部、豆瓣网党支部、北京蓝汛党支部6家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部门同志及党建指导员陈树珍、杨凡、陈志明、张宇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360集团党委、58集团党委等6家网企党组织分别汇报了“学习强国”APP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情况、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完成情况,同时分享了2019年企业党建工作计划和创立特色党建活动情况。与会人员还就2019年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各网企党组织均表示,将积极支持片区联动,发挥企业技术优势,为片区党建共建提供必要支持。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对各网企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各网企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志明老师表示,各网企党组织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全面,2019年工作计划周密,希望对计划内容进一步细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注重宣传,多与党建指导员沟通交流,及时向协会党委报送新闻稿件。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张宇老师表示,目前酒仙桥片区各企业党组织发展不平衡,作为党务工作者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基础较好的网企党组织要创新思路,锦上添花;基础薄弱的网企党组织要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上层次。希望各网企党组织与党建指导员保持密切沟通,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年轻、有活力,敢想敢做的优势,创新开展党建工作。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