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3:44

2月18日下午,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委网信办领导,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委员,30家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新浪党委、搜狐党委、优酷党委等13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分别填写了考核测评表,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市委网信办主任、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书记韩昱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推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推动形成长效学习机制,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增强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紧抓重点难点,强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因企制宜激发企业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全面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党建引领,压紧压实责任,有效发挥党组织把关定向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首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新篇章。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