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片区召开阶段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0:44

5月13日下午,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指导下,中关村工作片区召开阶段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采用在线视频的形式召开。中关村工作片区10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党建指导员24人参加会议。

会上,搜狐党委、知乎党委、今日头条党委、搜狗党委、铁血网党支部、花椒六间房党支部、博客网党支部、速途网络党支部、智德典康党支部、易车党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先后进行汇报发言,认真回顾年初以来,落实协会党委部署,积极助力防控疫情、保障复工复产的主要做法和成绩,交流总结经验,分析查找不足,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形成共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协会党委统一部署,自觉主动把握工作“时度效”,对照责任要求,抓好分解落实,切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整体推进下半年工作取得新进展。

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徐瑞霞、史东方、林星华对各网企党组织汇报工作进行了穿插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网企党组织在特殊时期攻坚克难的各项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网企党组织按照协会党委工作部署,合理安排,保证进度,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优异成绩献礼“七一”。

协会党委党党建指导员、中关村工作片区负责人陈朝凯总结发言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任务面前,吹响号角、抓住时机、攻坚克难,认真完成协会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二是主动出击、把握重点、对照要求、提前部署、抓好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发扬传统、弘扬精神、精诚协作、敢打敢拼,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努力学习、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共同开拓网企党建新局面。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网企党组织党建工作,并就协会党委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网企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紧抓落实,通盘谋划、明确重点,做好分类排期,把握工作节奏,系统、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尤其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各项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夯实组织基础,建强党员队伍,增强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推动网企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