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地工作片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6:05

9月10日上午,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上地工作片区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网易传媒召开。网易传媒党委、百度党委、新浪党委、微博党委、快手党支部、互动百科党支部6家网企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党建指导员应邀参加。

会上,网易传媒党委、百度党委、新浪党委等6家网企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网企党组织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自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组织的相关活动及计划安排,交流党建工作体会,就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与会党建指导员分别结合协会党委对网企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对各网企党组织进行指导,针对目前进行的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加强党建指导员与各网企党组织深入沟通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负责人在发言中肯定了上地工作片区各网企党组织2019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希望各网企党组织结合各自特色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活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党组织换届改选、发展党员等党务基础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协会党委的要求。在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的关怀帮助下,齐心协力,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将上地片区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