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片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09:11

7月8日下午,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综合片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党建指导员工作负责人张怡主持。综合片区12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同志及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58集团党委、爱奇艺党委、360集团党委、奇安信集团党委、房天下党总支、乐视党总支、P聚力党支部、探探党支部、开心网党支部、中搜网党支部、天天在线党支部、金融界党支部12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对本组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庆祝建党99周年工作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在册离职党员规范管理、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上半年,各网企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工作,组织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完善组织建设,取得了一定实效。

疫情发生后,各网企党组织发挥平台优势,捐献医疗物资和各类资源,支援湖北等疫区抗击疫情;出台内部防疫举措,关爱员工健康、保障有序复工;组织党员向社区报到,投身防疫工作,支持联防联控,获得了广泛好评和肯定。

58集团党委北分支部党员王蕊利用假期协助社区开展防疫摸查工作

七一前后,为致敬建党99周年,各网企党组织创新开展党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和员工的欢迎。58集团党委推行“政治生日”工作制度,通过与党“一起过生日”,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爱奇艺党委以线上接龙的方式组织“七一”受表彰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360集团党委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锻炼党性践使命--360度读书社团成立大会”主题活动;奇安信党委以收看协会党委表彰会直播视频和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房天下党总支组织开展“晒出你的阅读时光”线上主题读书活动;天天在线党支部开展“健康北京从我做起”活动;探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纪录片,并为每位党员设计了党日主题贺卡。

奇安信集团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探探党支部党日主题贺卡

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对各网企党组织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充分点评,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及党员思想实际,严格贯彻落实协会党委的工作部署,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抓好品牌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对综合片区各网企党组织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充分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网企党组织在常态化防疫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规范、扎实、高质量地完成下半年各项党建工作。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