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党支部:光辉历程见飞跃 雄心壮志踏征程
发布时间:2018-12-29 17:38

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于 12 月 18 日上午 10 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知乎党支部书记、高级副总裁李大海和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共同收看大会盛况,并全面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知乎管理层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

公司党员和审核岗位员工在会议室收看大会

公司员工在工位观看大会盛况

李大海表示,光辉历程见证伟大飞跃,雄心壮志踏上崭新征程。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宣示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决心,并且提到了高速发展的网信事业。40 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做为知乎的党支部书记,通过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互联网公司应该始终保持创业初心,时刻保持着改革热情和拼搏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志不改、道不变”,将互联网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行到底,服务于网络强国建设。

党员胡静表示,改革开放 40 年成绩辉煌,作为一名互联网行业的工作者,同时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由衷感到自豪与喜悦。我一定要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与用户的沟通工作中,弘扬正能量,积极为用户解决问题。在生活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党在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12月14日,知乎上线了专题“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1978-2018)”,并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化网上展馆纳入专题明显位置中予以呈现,邀请更多网友参与互动。该专题是知乎根据自身站内特色搭建的以见证中国变化为角度的宣传页面。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