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10:20

为总结上半年党建指导员工作经验,更好地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于7月25日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及27位党建指导员参会。

会上,来自上地、中关村、望京、酒仙桥、综合等5个工作片区12个工作组的12名党建指导员代表分别围绕本组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协会党委通报了党建指导员工作片区调整和工作机制修订情况,并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交流发言环节,12位党建指导员分别代表各自所在小组,分享工作经验、总结问题难点、查找存在原因、提出意见建议。普遍认为,认真履职,高度负责,是做好党建指导员工作的基本要求;找准问题,有的放矢,是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前提条件;加强指导,培养队伍,是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同时表示,各工作片区存在党建工作发展不均衡的现状,需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下一步将会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开拓思路、制定目标,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的新方式、新途径。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党建指导员取得的成绩,希望党建指导员继续发挥联络、协调、指导、服务作用,推动更多互联网企业建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品牌,促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