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6: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8集团党委于11月12日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来自各条线、子品牌的30余名入党申请人聆听党课,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以及58集团党委各支部负责人受邀参加。

党课中,马兰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通过讲述“沂蒙红嫂乳汁救伤员”“半条被子的故事”“女排十连胜当日,小旅馆全体沸腾”这些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件,对“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高频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引导大家主动将互联网企业的时代使命具化为每个人肩头的责任,通过在工作岗位的创新和贡献,助力社会发展,共同建设网络强国。

在申请人考察谈话会上,入党申请人分别陈述了入党初衷、对党的认识并认真回答考察人的提问。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老师及58集团党委各支部书记分别与各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指导,进一步帮助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高对党的深刻认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能充当表率,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实现“双入党”。

入党申请人中有仅入职三个月的“新人”,也有多名在各业务领域独挡一面的团队负责人。其中,五八驾考支部推选的5名候选人,从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到产品负责人刘勇、市场负责人刘浏等,囊括了该品牌大半的条线负责人。他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一个词——“信仰”,只有向组织靠拢,以共产党人的精神为信仰,才能将团队拧成一股绳,带领业务发展越走越快,越走越好。

本地服务技术部高级研发经理马海宝谈到,很荣幸能够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在方阵中接受总书记和全体人民的检阅时,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升腾起的还有想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我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为祖国的更加强大添砖加瓦。

人力资源部学习发展专员戴诗泓谈到,58同城以“歌唱祖国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荣幸地担任了主唱,《我和我的祖国》每唱一遍,对祖国的热爱就更深一分。由此,也萌生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希望能够在组织的引导下,能够更快的成长并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