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方式,映客党支部开展“云党建”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10:46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映客党支部积极响应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号召,创新开展组织生活方式,与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利用线上网络平台,组织支部党员与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相聚“云端”,确保组织生活不掉线,党建工作不停止。

3月13日上午,首次线上党建活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老师考察了预备党员兰帅近期的学习情况,并对映客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映客党支部书记梁志伟参加了会议。

预备党员考察环节,预备党员兰帅首先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党建指导员老师在听取汇报后希望,要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严格对标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找准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映客党支部梁书记指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

预备党员兰帅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改正不足之处,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工作交流环节,党建指导员老师对映客党支部近期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特别是对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做了指导。梁书记对党建指导员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开展工作,抓细节、重落实,同时积极配合公司行政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特殊时期,攻坚克难。疫情发生以来,映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头作用,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主要负责人的防疫工作小组,助力防疫抗疫。第一时间动员主播共同拍摄正能量短视频;发起百万医疗物资捐助、支部党员捐款等献爱心活动;推送百场抗疫直播,宣传疫情最新动态;探索新路径策划并播出《“疫”站到底》系列节目。推出“云医疗”“云教学”“云音乐”等优质内容鼓励大家振奋精神,获得了社会一致好评。未来,映客党支部还会继续行动!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