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地工作片区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0

6月19日下午,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指导下,上地工作片区党建工作交流会在线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上地工作片区党建指导员负责人杜长华主持,上地工作片区5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同志及党建指导员17人参加会议。

会上,百度党委、快手党委、新浪党委、微博党委、网易传媒党委先后围绕上半年认真落实协会党委部署,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同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根据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进行了交流。

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杜长华、余保健、陈司红、宋长青4位老师对各网企党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穿插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网企党组织在特殊时期攻坚克难的各项做法,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各网企党组织拓宽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创新的角度着手,丰富载体,以切实行动推进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刘冰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网企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同时希望,各网企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协会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主动作为担当,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