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党委:守初心 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7-08 14:10

7月1日下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微博党委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品牌系列活动,意在以讲党课的方式聆听党组织书记对党的思想、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向微博荣获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激励大家学习先进、锐意进取。微博党委书记王祥,党委副书记、内容安全委员会主席黄争取,党委副书记、运营党总支书记曹增辉,党委委员、产品搜索党总支书记黄远文,党委委员、研发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庆丰,党委委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孔令旭,纪委书记易小毅,纪委委员、商业党总支书记张艳博,微博运营党总支副书记万娜及微博党委各党支部获奖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微博党委办公室党务助理许碧莹主持。

微博研发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庆丰做专题党课分享

会上,微博研发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庆丰作了题为“业务融合互促,成就共同成长”的专题党课分享。李庆丰主要从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群众游行活动及个人成⻓与企业发展深入融合互促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在党课中提到“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改变世界”是互联网人的理想,两者都是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目标,从而在相应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作为一名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党员,要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会议还对微博荣获2019年度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微博运营党总支副书记万娜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她表示,作为9191.4万名共产党员中的一员,很荣幸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增强先进性、保持纯洁性;三是加强团结凝聚,画好同心圆。同时也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精神,将“以微博之力,让世界更美”作为坚定的目标。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微博产品搜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张子昂在会上以“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不断使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跟上新形势发展的客观要求。

在砥砺中不断前行、在奋进中不断进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共产党人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重温入党誓词后,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微博党委“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品牌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