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党委:铭记历史 勿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7-08 14:27

6月30日下午,新浪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浪党建大讲堂第八讲,活动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党课分享。

新浪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浪党建大讲堂第八讲活动现场

根据首都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新浪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邓庆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毅,党委副书记岳才勇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20余名党员现场听课,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及新浪党委党员共200余人通过新浪财经云会议系统线上聆听“云党课”。新浪党委还特别邀请到了合作伙伴单位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以及各位医学领域专家、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公司的领导、党员共50余人线上聆听党课。

新浪党委党员通过新浪财经云会议系统“云参会”

张志明教授现场讲党课

张志明教授两个小时的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具体生动的描述,也有客观理性的分析,他用生动的语言融古铄今,回顾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征程中,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鼓励互联网行业党员,要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实干,助推网络强国建设。

党员现场认真聆听党课

党员纷纷表示,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利用“云党课”的形式举办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张志明教授在回顾历史发展的沿革中,为我们讲述了国史、党史,内容丰富详尽,激励人们的奋斗意志,对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着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我们只有铭记历史,信念才会更加坚定,只有不忘初心,头脑才会更加清醒,只有珍惜当下,才能不畏艰险,砥砺前行。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