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党支部:回首峥嵘岁月 唱响党的赞歌
发布时间:2020-07-08 17:44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探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峥嵘岁月

探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铿锵的誓言,让大家精神上得到砥砺,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与升华。永远牢记,“永不叛党”是共产党人永恒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是共产党人不朽的政治理想与革命人生观。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学习时代楷模,唱响党的赞歌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纪录片,老英雄张富清身披戎装,保家卫国,告别军旅,本色不改,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成绩;第一数据黄文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习时代楷模活动现场

共话初心使命,打造钢铁队伍

线下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在线上沟通交流自己的心声。大家表示,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探索能力强、为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懈奋斗的钢铁队伍中的一员。

支部党员心声

此外,探探党支部还为每一位党员同志精心设计了主题贺卡,在七一到来之际,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支部七一党员贺卡

回首峥嵘岁月,唱响党的赞歌,在未来的日子里,探探党支部将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