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党支部:网络安全系列小讲堂第三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0-07-08 17: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网络安全意识,维护清朗网络空间,易车党支部联合公司法务部,邀请了荣获2019年度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公司法务经理管琳作为主讲老师,于6月29日,开展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系列法律小讲堂第三期培训工作。

本次宣讲以直播形式进行,主要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网站实际经营情况,分为知识点解读、案例分析、线上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对大家进行培训。直播期间在线观众超百人,其中涉及公司产品、研发、运维、销售、运营、风控、法务、人力、行政等多业务线的党员及员工。

培训强调,各业务线要围绕“自查自纠、完善流程、加强审核、注重细节、增强沟通”五方面着重开展相关工作,及时有效规避网络安全风险,保证网站合法经营的同时要为维护网络清朗空间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公司在用户个人信息处理方面更应注意遵循“合法、正当、必要”原则,并在“收集、储存、使用、共享、转让、公开披露、删除”等环节达到安全合规要求。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