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传媒党委举办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1: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网易传媒党委于7月1日下午在网易北京总部举办表彰会。隆重表彰在2019年度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网易传媒党委书记高文、党员代表以及网易政策研究总经理杨巍共同参加表彰会。

颁奖环节,党委书记高文向优秀党支部书记钟云龙、优秀党务工作者郝佳丽及12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此外,本次表彰会设立了特别感谢奖,获奖的是网易传媒行政疫情防控应急组。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行政疫情防控应急组为了确保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以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持续开展了多项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为公司在疫情期间能够正常运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网易传媒党委书记高文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初心不改,99如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举办表彰会,一是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也是向此次疫情期间保障我们后勤的行政团队表示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推动网易传媒党委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在未来的日子里,网易传媒党委将继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和党建活动开展形式,引导年轻人爱党、爱国、爱岗,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有序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网易传媒党委“七一”表彰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