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党委:点燃网信企业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0-07-09 11:48

6月29日,58同城南京分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潘涛,58集团党委书记、首席信息内容安全官马兰通过“云视频”的形式参会,南京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桂峰,鼓楼区委网信办网络管理科科长智日鑫,凤凰街道工委的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锡强应邀出席现场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58同城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城市运营负责人陈建州为党支部书记,二手房销售顾问郑玉清为党支部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建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能担任支部的第一任书记,感觉到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今后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全力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聚士气、提战力,让党徽在每个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

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锡强表示,希望南京分公司党支部要拓宽思路、创新道路,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与街道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同时,街道将密切跟进支部发展,为支部及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潘涛对成立大会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58同城南京分公司党支部,今后能够“围绕企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探索党组织与互联网企业共促共进的新模式,打造网企党建标杆,推动企业发展再上台阶,为“六稳”“四新”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阵地高高飘扬。

在北京云参会的集团党委书记马兰在会上代表集团党委、集团总部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南京分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也将打开南京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希望58南京分公司党支部能在属地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推行“小支部有大作为”的工作理念,以创新思维增强支部活力,以互联网特色让党建鲜活生动,以总部工作经验“金陵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南京网企党组织的“一颗新星”。

自2016年集团党组织成立以后,58同城就积极在全国各地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努力推进各地分公司、子品牌的党组织建立,让党组织的力量覆盖更广面积,抵达更深层次,引导企业行稳致远。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长沙、杭州等多地建立党组织,武汉、长春、济南等地的党组织建立也在积极推进中。

不仅如此,58集团总部的“红色引擎”也传出捷报: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2019年度表彰会上,58集团党委获得“先进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品牌”两项殊荣,同时,集团党委书记马兰获得“优秀党组织书记”,另有13名党员分别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