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网党支部开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5:33

为进一步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共建活动,应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铁血网副总裁、党员刘威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1期“学以致用”大讲堂,为全院师生做报告。

刘威同志以《领导方法与统一思想》为主题,重点围绕年轻干部的培养问题,结合铁血网业务团队管理中的实际案例,向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总结出,年轻干部要团结群众、聚焦中心工作,深入一线练就过硬本领。

铁血网党员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线上报告会

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文瑞同志指出,本次报告对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都有重要启示作用,学院会坚持不断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自2019年12月铁血网党支部与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已开展了多次共建活动,均取得不错的效果和反响。今后,铁血网党支部将继续与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起努力,将读书共建活动推进得更加深入。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