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网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挑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4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近日,为使党员们更好地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铁血网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挑战”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挑战”活动共设置了10道关于垃圾分类的选择题,重点考察了一些容易混淆出错的垃圾分类知识点,并以公司自有IP卡通人物诸葛兵为原型设置题目,颇具趣味性、实用性和独特性。

问答活动结束后,铁血网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编辑李熹在铁血网党支部群内为大家分享了“垃圾分类指南”“北京垃圾分类宝典”等官方小程序,方便大家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技巧。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之前,虽然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均有所了解,但对于垃圾分类细节方面的了解还处于较为模糊的状态。通过参与此次答题活动,让自己在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均有所提升。

铁血网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和引导党员学知识、做表率、践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而努力,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