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六间房党支部召开“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3

2020年7月23日,花椒六间房党支部召开“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接收李政、张成龙为预备党员以及刘雅芳、董洪领、王辰、张悦鹏、王绍文5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六间房副总裁孙明琪主持,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徐瑞霞、王小冬以及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顺利通过了接收李政、张成龙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以及刘雅芳、董洪领、王辰、张悦鹏、王绍文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

支部书记、花椒总裁于丹向7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谈到:我们在人生道路上选择了党,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积极参与到党的伟大事业中来,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每一位同志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誓言承诺,立足岗位奋斗,争当先锋模范,把我们的责任刻在内容里,把我们的使命写到代码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腔热血。

会上,支部总结了上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对获得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杨阳、刘献鹏、钱蕾、董义刚等同志进行了表彰。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徐瑞霞、王小冬对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表示肯定。新力量的加入使支部进一步壮大,希望花椒六间房党支部能继续保持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让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花椒六间房党支部一直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今后,支部将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把关作用,力保为组织发展优秀人才。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