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党委举办“党史夜校小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爱奇艺党委举办“党史夜校小课堂”活动,组织爱奇艺党员利用工作日的晚间时间,集体观看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讲授,以真实又生动的党史故事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本次爱奇艺“党史夜校小课堂”集中听取了《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的决策及其影响》四门课程,并将号召全体党员自行收听收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的其他课程,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爱奇艺“党史夜校小课堂”采用连续一周授课、党员轮训的方式在爱奇艺两个办公区分别开展,在组织好党员学习的同时兼顾疫情防控。党员可自行选择听课的时间与地点,共有110名党员参与现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不忘来路,才能更好前行,只有始终坚守最初的信念,方可得始终。爱奇艺党委号召广大爱奇艺党员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课后,爱奇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必然性。

此次“党史夜校小课堂”是爱奇艺党建工作的又一次形式创新,有效扩大了党员教育的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爱奇艺党委将继续通过现场或信息化手段,将“夜校小课堂”活动固定化、系统化、品牌化,组织党员学习精品党课、优质党课、特色党课,做好党员思想理论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激励党员担当作为,推动企业发展。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